close
To 默屬 經過一個晚上的演奏會我想我以前只愛聽音樂 但沒想到你喜愛的肯尼吉真的是一個很酷的人喔 我有去搜尋他的資料 突然在想到底是老天給他所有的天份還是他很認真的在生活呢......

>>>>個人小檔 

1959年,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誕生了一位創造銷售奇蹟的薩克斯風王子─肯尼吉~

其實,肯尼吉一開始接觸的樂器是鋼琴,而不是薩克斯風。就在他十歲那年,父親帶他參加了一場『蘇利文秀』節目中的薩克斯風演奏會,從此,他便深深迷上了這種深具音樂魅力的樂器。

當肯尼吉得到生平中的第一把薩克斯風後,便加入學校的樂團。樂團的指導老師相當讚賞肯尼吉的演奏技巧,便推薦他到西雅圖當地電台的Barry White Show擔任薩克斯風手,這時的肯尼吉才17歲。

接著,肯尼吉帶著他的音樂夢想進入華盛頓大學就讀。在這裡,他遇到了他的啟蒙恩師Roy Cummings。Roy Cummings鼓勵肯尼吉多學習一些爵士樂大師的作品,這使得肯尼吉的演奏技巧更為多元性,情感的揮發也更為圓融自在。

肯尼吉在22歲時加入了Fushion/Jazz大師Jeff Lorber的樂團,除了參與錄音工作,也跟著團巡迴全美演出。肯尼吉優異的演奏才華及其音樂所流露出的豐富情感,引起唱片公司的注意。

在1982年,肯尼吉的首張個人同名演奏專輯《Kenny G》,順利誕生。

文章引用http://www.review33.com/event/200210/kennyg/

>>>>肯尼吉投資哲學

肯尼吉不但是「薩克斯風王子」,也很會投資,20年前便是星巴克原始股東之一。
肯尼吉下周第5度來台,他是星巴克原始股東,該品牌年營業額逾2千億元台幣,他謙稱並非有遠見:「星巴克執行長是我的好友,我相信他所以出錢。」

>>>>50歲的「薩克斯風王子」肯尼吉(Kenny G)「最會打小白球的藝人」

肯尼吉喜愛高爾夫球也是舉世聞名,曾和享譽體壇的美國高球左手大師米克森〈Phil Mickelson〉合作拿下巡迴賽冠軍,震撼演藝圈, 最近肯尼吉被Golf Digest〈高爾夫球文摘〉的特刊選為高爾夫球界音樂類百大球員之首〈Musican Golfer〉,擊敗美國演藝圈所有人,還曾和老虎伍茲、「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等傳奇人物切磋球技,完全是PRO的等級,證明肯尼吉對小白球的愛一點都不輸薩克斯風,他笑說:「我高中加入的是高爾夫球校隊,可不是爵士樂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