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著手 跟著家人在週末 一同去爬陽明山  


我希望到老 還能像爸爸媽媽一樣手攜著手一起去爬山 去大賣場 .........


咦.....阿我主要是要介紹一家也不算餐廳啦是開在陽明山上的一家家常菜小館 走進這家食管 很驚訝的是大熱天大家就搭著蓬跟辦桌沒兩樣一桌一桌等著上菜 這邊的菜都是家常料理 阿姨說呢來到這一帶阿 千萬要吃這家喔 因為她說其它家她吃過了並沒有特別好吃....不知是什麼樣的味道讓阿姨這樣推薦它..... 

炸的金黃色豆腐 油亮油亮的 大嫂說這道她覺得不錯
 

再來咧............哇 油亮的油雞 我的媽壓 我根本就抗拒不了會發亮的雞肉在對我招手

吃了幾道菜後 這一碗可是主角喔 看起來不起眼的米粉湯 沒有糙粗味 喝起來很鮮美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是老媽的最愛喔




除了閃亮的油雞是我的最愛外 還有就是豬肋徘或是什麼徘的 都絕對會被我喀光光的.....嘿嘿 這一塊真的是邊拍就邊流口水  ....我...............喀了三塊 .........雖然知到高熱量高膽固醇 但.......................庵就是沒辦法抗拒這樣油茲茲的肉啦


炸牛蒡................so so 囉.....就是好大一盤

炒麵線 ....這道不錯喔 可惜我們都吃撐了 還想要不要打包捏 但礙於最近天氣酷熱 怕放車上還沒到家就酸囉 還是做罷

 最後來點青菜囉 好吃的三蘇 ............油了些........但其它的兩道高麗蔡 地瓜葉都炒的不油膩很好吃


當然啦 我們九張嘴吃完後的評價是 不錯 不錯.........................下次大家可以到山上食館嚐嚐喔!那種跟大家坐在棚下一桌一桌都在用餐的感覺還真是 熱鬧 大家都有在比說話大聲 .的.....很適合我們家 的大嗓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